皮老陈

不想填坑D:

现在才想起来这里还有个坑妹有填,所以我到底要不要填呢

【论坛体】今天的学校也很(la)和(yan)谐(jing)02

那啥,,关于快银小天使的论坛语气,我也不太清楚咋改_(:з」∠)_

改欢快点儿行嘛?_(:з」∠)_

以及人物性格可能会有点ooc啊欢迎各位指导_(:з」∠)_


53L来追我啊!

而且好像还和Logan是老相识还是啥的来着XD


54L不是叉子

谁?!


55L暴风之白眼术

噗老相识来了:)


56L诶我眼镜呢!

Peter的男朋友,我们学校那个新来的老师


57L不是叉子

啥?Peter是弯的?!我们学校还有新来老师?!

【黑人问号.JPG】


58L不一样的烟火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


59L老子会穿墙

要你这个历史老师有何用!


60L森林冰人

怎么这关注点和Scott一个样呢


61L森林火人

你说呢(。


62L来追我啊!

这么说是没有用的!要说Gambit他才知道!是Gambit!@不是叉子


63L不是叉子

噢他啊............啥?他也弯的?!还你对象?!

【Excuse me . JPG】


64L我脑子有洞

忍不住笑出声。


65L诶我眼镜呢!

Logan你持盾吗。


66L噗嗤

话说你们不是在上课嘛,咋玩的手机?_(:з」∠)_


67L来追我啊!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管我_(:D」∠)_


68L诶我眼镜呢

因为老师也在玩手机(。


69L不是叉子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管我


70L暴风之白眼术
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历史老师


71L凤凰是你

你没看见Scott快被他惯上天了呢嘛【拿出一把狗粮】


72L老子会穿墙

也是【吃下一把狗粮】


73L我脑子有洞

你们就不怕被教授脑嘛?


74L不一样的烟火

咩啊?


75L来追我啊!

你们记得上次Logan被教授脑成哈士奇嘛XD


76L老子会穿墙

哈哈哈哈哈哈哈记得啊他不是还把Scott扑倒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


77L噗嗤

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会儿还把Scott眼镜碰掉了来着半边教室都给轰没了哈哈哈哈哈哈


78L诶我眼镜呢!

。。。。。


79L不是叉子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80L来追我啊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le%123`eroi9054c\qw98sz`[/odisj,


81L暴风之白眼术

?!


82L不一样的烟火

他怎么了?!


83L老子会穿墙

传说中的脸滚键盘?!


84L我脑子有洞

【论坛体】今天的学校也很(la)和(yan)谐(jing)01

CP众多  主钢盔Gamquick或是啥的(。

似乎内容如题(。

嗯。


1L不一样的烟火

你们猜我今天看!到!了!啥?!


2L老子会穿墙

在咱学校能有啥(。

教授又和万磁王在校长室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?【烟】


3L我脑子有洞

或者是Raven老师又在和Hank老师在小树林..........互相喂饭?【烟】


4L凤凰是你!

又或者是Logan又在调戏Scott?【烟】


5L噗嗤

还是说你正好撞见Warren和Kurt在[哔————]?【烟】


6L今天官方发糖了嘛?

难道是森林冰火人在一边秀恩爱一边做饭?【烟】


7L格拉芙

上面几楼大写的服(。

不过楼主到底看见了啥?


8L不一样的烟火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9L噗嗤

。。。。。。


10L老子会穿墙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11L不一样的烟火

好啦我说(。

我今天上午,在放烟花玩的时候,看到了在校门口的。。。。


12L诶我眼镜呢!、

看到了啥你说啊!

Excuse me?.JPG


13L不一样的烟火

看,看到了Peter他,在,在和一个大叔......拥吻(。

[冇眼睇.JPG]


14L凤凰是你!

.................?!WTF?!


15L老子会穿墙

一脸懵逼.JPG


16L我脑子有洞

啥?!


17L诶我眼镜呢!

Peter?!

是弯的?!


18L暴风之白眼术

楼上不要说的好像自己不是一样(。


19L格拉芙

哈哈哈哈哈哈楼上


20L老子会穿墙

那千欢你有没有看到那大叔的脸!@不一样的烟火


21L不一样的烟火

没有_(:з」∠)_


22L来追我啊!

你们很八卦吔!

那个是我男票辣!


23L暴风之白眼术

噫————


24诶我眼镜呢!

我果然没错!咱队里男性果然除了我都是弯的!


25L凤凰是你!

呵。


26L我脑子有洞

琴姐嘲讽.JPG


27L暴风之白眼术

那啥,万磁王知道这疙瘩事嘛?@来追我啊!


28L来追我啊!

没有_(:з」∠)_

我怕他被我爸打死_(:з」∠)_


29L我脑子有洞


30L噗嗤

23333333333


31L凤凰是你

那你男票来咱学校干啥?


32L来追我啊!

任教。


33L诶我眼镜呢!

卧槽?!


34L暴风之白眼术

卧槽?!


35L森林冰人

啥?


36L森林火人

蛤?!


37L老子会穿墙

Excuse me?你男票?要来咱学校教书?


38L诶我眼镜呢!

你男票啥人啊能来咱学校任教

@来追我啊!


39L不一样的烟火

楼上+1


40L来追我啊!

赌徒。


41L凤凰是你!

黑人问号.JPG


42L暴风之白眼术

Peter你开玩笑?


43L来追我啊

没有:D


44L老子会穿墙

那他还有啥特长?能力是啥?


45L来追我啊

打牌,爆破。


46L暴风之白眼术

那他是来给咱上战斗课的咯?


47L来追我啊

算是吧。。。

不过主要是教艺术(。


48L我脑子有洞

Excuse me?赌徒?当艺术老师?!


49L噗嗤

不知道该吐槽啥。


50L诶我眼镜呢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51L来追我啊!

你们这是偏见!明明Logan都可以当历史老师凭啥Remy不能当艺术老师!


52L诶我眼镜呢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